close

CIMG0900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愛爾蘭我來啦~

9/6  (日)

告別了Jder,從倫敦出發前往愛爾蘭,我的航空公司BMI預計下午一點15起飛,十點多正好Cristen要出門,就很好心的帶我去地鐵站,告知我應該搭的車,一路上標示都很明確,heathrow是BMI的大本營,櫃台很多,網路CHECKIN一下就好了,再排隊送行李, 一切都很順利,接著就是去逛機場啦,不過我不喜歡購物,原想先去GATE的,但是機場政策是一小時之前才告訴你應該要去的GATE,所以就找了機場的插座充電休息,這裡沒有無線網路,小可惜。等呀等想說應該差不多了吧,果然,航班上顯示BOARDING了,臨走前,還看到機場的廣告,大意是要去愛爾蘭嗎??趕快在這裡買東西吧,歐元貴死啦HEATHROWSHOP A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登機門在80有夠遠,走到一半顯示板突然亮起紅燈,說登機門要關了,連滾帶爬衝過去,終於在最後一刻趕上機,整班飛機130人左右吧大滿座,上機之後,原本以為要飛了,但是HEATHROW不愧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機場之一,我的航班整整DELAY50分鐘才起飛,在機上什麼都不能做,只好睡一覺,睡起來後發現還沒起飛,造成後面雖然兩個小時不到的旅程,變的無聊異常,這種廉價航空(機票40磅)又沒有娛樂設施,是有時物啦,花兩歐買一柳橙汁,我是可以忍啦,比較有趣的是空姐親自示範救生衣,這點台灣已經看不見了,下機之後,原本想找空姐照相,不過空姐說基於公司政策不可以,可惜。

 (BMI空姐模擬圖 XD  他們都會戴帽子耶)
到了都柏林機場,媽呀,這是一個國際航站嗎?  跟松山機場有拼耶,姑且算是大很多的松山機場,航班超頻繁,人超多,主要也是RYAN AIR的關係啦,帶來全歐洲的人潮,但設施很破,燈光昏暗的機場,實在很不配,dublin airportCIMG0902.JPG

我才剛從倫敦過來,差異超大的,今天天氣又陰冷飄雨,路上行人一堆抽菸的,我想是因為這邊的天氣吧。機場標示糟透了,我在機場繞了快三十分才找到我要坐公車站,(是的,和台灣一樣,機場沒有捷運),此時心情真的很糟,尤其想到又要在這種鬼地方待一年,就更差了,好不容易找到公車,雙層巴士,把行李放在下層,就在上層去做了,這邊的路很小條,每個公車司機技術都很好,雙層巴士的上層視野很好,快要下車時,沒想到下面已經擠滿了人,我從上層下來就比較慢,下面又一堆人,好不容易拿到行李司機卻關門了,我大叫 STOP!!  I need to get off the bus. 司機好像沒聽到,我就敲了一下他的玻璃再說了一次 STOP,他轉過和我說 "RELAX" ,這種情形,要怎麼RELAX啊,囧

到了旅館AVALON HOUSE,這邊就像背包客的天堂,便宜的床,但設施應有盡有,網路,早餐,自助廚房,旅館很有趣,你可以用樂器表演30分鐘換一晚免費,另外最重要的是,這裡的房間是男女混住的,我今天的房間是和兩個西班牙女生和一個男生住,不過因為一天勞累,沒和它們有啥互動就睡死了,今天晚餐一樣是貴的要死的三明治,兩個3塊,後來覺得不飽,七點去超市,它們都快要打烊了,買了一碗一塊錢的印度泡麵,不難吃,不過我親眼看到,超市的老闆把沒賣完的可頌丟到垃圾桶裡!!!天那超心痛,我都沒東西吃了,你還這麼浪費食物,回旅館後,想說今天好辛苦,千辛萬苦到達這座城市,就在旅館販賣機買了一瓶1歐的鳳梨汽水犒賞自己,味道嘛....好甜,不好喝,早知道就選一般的可樂了。

avalon house CIMG0944.JPG

電腦雖然可以上網,不過不能上PTT,想關心一下美網,結果一打開美網首頁,WTF,Roddick輸給Isner, 怎麼會,看比數是個第五盤搶七,poor andy,不過換個角度想,這次美網都沒參與到,如果roddick真的奪冠,我也會覺得可惜吧,對了 後來還看了一下大威對kim的第三盤,不過網路lag頗嚴重,所以看十分鐘就受不了了,kim打得很好啊,希望他能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