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IMG0942.JPG CIMG0941.JPG 

0907 (一)
一大早起床,去吃旅社的早餐,無限土司和草莓果醬與奶油,我發現草莓加奶油,會有麥當勞的味道,真是好吃又好玩,旅社還有提供柳橙汁,牛奶,穀片,茶包和咖啡粉,這樣子一晚16歐,真是太便宜了,我吃了六塊土司一杯柳橙汁一杯紅茶與一杯牛奶穀片,光吃應該就夠本了吧,而且這樣不用吃午餐,太好啦。

CIMG0945.JPGCIMG0946.JPG

來推薦一下我住的HOSTEL,這裡是背包客的天堂,是歐洲famouse hostel的一間,房租便宜,但不用擔心安全,門鎖是電子鎖,要租保險箱還是行李櫃,都可以,而且只要一歐一天,娛樂設施也不少,光無線上網就大加分了,此外,還有手足球,乒乓球,每晚還有電影欣賞,自助廚房每天都專人打掃,很乾淨,且微波爐烤箱,電爐烤麵包機應有盡有。CIMG0918.JPGCIMG0920.JPG   CIMG0922.JPGCIMG092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IMG0916.JPG 

CIMG0924.JPG

CIMG0914.JPG

CIMG0911.JPG

吃完了早餐之後,就繼續找房子,用SKYPE傳簡訊成功率實在太少了,傳10封簡訊只收到兩封回信,空等也不是辦法,就起身DIT去找HENRY,HENRY的辦公室藏在隱密的角落,前往college of language找不到他,後來在才在警衛幫助之下,在小房間找到HENRY的辦公室,不過HENRY不在,想說這樣連絡也不方便,就跑去辦了易付卡,10元門號,儲值20元,這樣可以享有30天免費無限簡訊和電話,門號是VODAFONE的,還不錯。

 

下午沒事想說每次用SKYPE都沒人理我,我用手機試看看,結果, 打了三通簡訊,有兩封回復耶,這邊手機簡訊應該很風行吧,我想可能之前用SKYPE傳簡訊,大家都直接回傳,所以我根本不知道,發現新大陸之後,下午又繼續傳簡訊,反正不用錢,同時,遇到了今天的室友,三個法國年輕背包客,來這邊讀書的(DBC dublin business college),也是來找房子的,用英文還可以溝通,外國人都很NICE的。

接著又再度起身去拜訪教授,hostel離學校很近的好處,教授還是不在,所以就把我的電話留給他,正當我要回去,正巧在路上遇到教授,不過他說他很忙,可以和我約4點,所以我就在他辦公室等他,順便紀錄一下事情,等到五點半 ORZ,果然是愛爾蘭,他一直和我說,自己找房子很危險,他知道我想自己來,但事情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,原本留給我那間每周130的房子還在,他叫我TAKE IT,我想再找兩天吧,我還是不想每月花五百在房子上。

為什麼不能上ptt,還是想不透,明明可以上網啊,換個介面好了,用putty ssh連,也不行,想說難道是port的問題,ptt還有開443,port試一下好了,結果,可以耶!!!
看了一下昨天的美網 kim過關了~,再看了一下八卦板,聽奧開幕,然後內閣要總辭,劉兆玄不幹了,新閣揆是吳敦義,不在台灣感覺事情好像沒這麼嚴重,明年我回去,應該還會認的出來台灣吧 XD


最後是阿張師時間,今天早餐吃很飽,所以沒有吃午餐,晚餐是超市買的打折PIZZA,一塊大PIZZA只要2.49,再用旅館的微波爐加熱就行,這邊的PIZZA CHEESE給超多的!!!!看來我也找到這邊的生存之道了。

CIMG0907.JPGCIMG0906.JPG (ASUS比例尺出動 X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