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093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(新家附近的ST. patrick's cathedral 建於1191年,800多年歷史,是愛爾蘭島上最大的教堂)

0909 (三) 搬家囉

吃完一堆麵包早餐後,就要準備退房了,雖然法國人很好心要我多留幾晚,但我想趕快搞定房子的事,退房時,旅社的退房須知好幽默

CIMG0943.JPG

和房客marcelo約一點,就呆在旅館大廳看康熙來了打發時間 XD,等到約定的時候到來,Marcelo突然說他有事,要五點才會回家,提著行李的我要不知道要去哪,再回旅舍也很奇怪,就走到大街上,路過一家咖啡店,用英文問他可否點一杯咖啡做到下午五點,他不確定,結果他用中文問他的同事,囧,所以就用中文和他聊了起來,這邊中國人特多的。

點了一杯2.05的拿鐵,上面一層厚厚的奶泡超濃,透過落地玻璃窗看著外面熙來攘往的人群,其實也滿愜意的,不知道要做什麼打發時間,就玩報紙上的數獨,就這樣消磨了四個小時,途中,那位中國女店員還送來一杯熱巧克力請我喝,可能看我大包小包又講中文吧,糾感心。(絕對不是人帥真好)

CIMG0947.JPG  CIMG0948.JPG

五點Marcelo出現在家門口,幫我把東西搬上去,終於,找到地方住了,第一件事,就是前往超級市場買菜,餓一整天了,去超市買了一些罐頭食物,義大利麵和醬料,我想晚點再來開維力炸醬好了,等我買到白麵條之後,另外,慶祝喬遷之喜,買了一罐guinness健力士黑啤,其實沒有想像中好喝,而且一貫要價1.85,比一碗麵還貴,室友herbaton看到我直接對著罐子喝,就說nonono,並且告訴我正確的喝法,原來guinness是要倒進杯子裡,等黑色的部分和白色的泡沫分開之後,久沒有那麼混濁厚之後,才能大口暢飲,於是我把剩餘的啤酒倒入杯中,疑,好像真的不一樣,下次再給他一個機會吧。

今日阿張師:好吃的義大利麵,醬料加麵和一和,這樣一歐多~另外買了一罐罐頭蘑菇75c加料 ,想說吃豪華一點XD

CIMG0950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