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0927.JPG (都柏林 angier street)

    0908(二)

今天一起來 喝了好喝的咖啡牛奶 早餐一樣狂吃吐司,把中餐一起解決,今天下雨,毛毛細雨才是都柏林,前往學校註冊,然後和Henry報告行程,關於房子,昨天約了時間,今天去看了四五間房子,最喜歡的一間,是和六個國際大學生住,房間是閣樓,兩個客廳,地方溫馨,離學校也近,原本住在那邊的Renata要和男朋友去法國工作了,所以要租房子出去,和Renata相談甚歡,原本以為可以入住,沒想到今天她傳簡訊來說,他室友們希望女生來住,柔性的給我碰了軟釘子。超難過的。

和hostel裡的人聊天,Breanna和Nasha是從LA來的,畢業後來歐洲旅行三個月,人很好,一直給我信心說,你一定可以找的到房子,還說要把運氣給我,和她們聊了一下,想說自怨自艾也不行,就繼續出門去找,很多都是要租雙人房的,網站上都不先說,因為屋主希望我可以找個同學一起住,可是這邊就只有我啊,害我白跑一趟,不過還是有找到一間160的房間,可是又小又黑,另外還有一個在鬧區的房間,小超出預算,最後,一直到晚上九點,才確定住的地方,和三個巴西人一起SHARE房子。

CIMG0935.JPG 夜幕低垂,終於找好房子

 

語言不通是這邊唯一的問題,不過兩邊可以用很破的英文溝通就是了,離學校稍遠,要10分鐘,可是房租相對過得去,希望明天搬家一切順利,晚上又遇到兩位lucky girls  Breanna和Nasha,她們也很替我高興,就順便留了FB和EMAIL,可是我沒有臉書啊(有也不能幹嘛就是了)
法國室友今天也找到房子了,他們說,他們旅館預定還有三天,如果我想待在旅館繼續找房子,他們可以把房間留給我,果然,外國人都很NICE,

晚間,因為要離開旅舍了,和法國人一起抽菸喝酒(我沒有抽菸  囧),一聊才知道他們才21歲,然後兩方就開始玩幼稚的把戲,教骯髒的語言 XD,學了一句很經典低級的法文,礙於尺度,就不說了,對了,今天還遇到台灣人,是上 默劇團的團長與團員,能夠在這邊說中文真好,他們來歐洲表演並且賑災,順便來都柏林看朋友的表演,剛剛我查了一下,原來遇到的孫小姐,是默劇大師馬歇.馬叟唯一的東方女弟子,大驚,人很親切,他說台灣還是有很多默默在歐洲為藝術打拼的劇團,他還有出書,真是太厲害了。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72892

今日阿張師時間,在超市買到半價的puff pastry 雞肉脆皮酥派,放到烤箱25分鐘完成,內餡滑順,外皮酥脆,好好味啊!!尤其半價的貼紙更顯出它的美味 XD,只要2.34歐喔

CIMG0937.JPGCIMG0940.JPGCIMG001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